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Soho區的選擇:La Marmite Bistrot Francais


自己不是Soho區的常客,可能因為老家在中西區,自小看著它的變化,沒有太大的新鮮感,所以每當找餐廳吃飯,那裡不會是我的首選。但因為這樣,也很容易錯過一些隱身其中的好餐廳,今天到來的La Marmite希望它就是其中一間。
前菜和餐湯未送上,法式長棍麪包baguette和蒜泥蛋黃醬Aioli及牛油先來,這裡的Aioli內有蛋黃醬外,有鳀魚混合其中,難怪味道很不錯,食友不停的吃麵包都為了它。


前菜是White crab meat with bloody mary sorbet and coriander,蟹肉醬很鮮甜,而第一次吃到sorbet用上bloody mary的口味,感覺一點不奇怪,而且這個口味的sorbet十分開胃。
另一個前菜自己選了Traditional French baked onion soup with a melted Gruyere cheese croute。自己鍾愛洋蔥湯,因為喜歡這個做法可以將洋蔥的鮮味發揮出來,今天晚上的這個也做到了,天氣再熱也令人一飲而盡。
主菜選了Pan roasted Lamb rack with cumin ratatouille and dauphinois gratin,羊架完全沒有膻味,羊肉還十分軟嫩,吃罷自己的一碟仍是有點不夠喉。
最後的甜品選了Vanilla mousse and macerated berries mile-feuille。雖說是千層酥,但出來的感覺跟吃過的不一樣,但怎樣也好,不吃便不能評價。一把放入口中,千層酥也是很鬆脆,而中間的vanilla mousse不會太甜,但香味不足,可能是雲呢拿籽的份量不夠。
La Marmite這個Three courses dinner定價三百,在Soho區來說十分合理,加上食物的質素、 服務態度之好以及餐廳給人的自在感覺,以後有朋友提議到Soho吃飯,也會想起這裡。


La Marmite Bistrot Francais
地址 : 中環士丹頓街46號地下及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