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FUZE tea」撞出自然滋味博客聚

上星期在便利店買飲品的時候,留意到有個飲品牌子「FUZE tea」,除了檸檬茶外,另外兩款口味挺特別,沒想到是日就來到Easy Chef Cooking Studio參加「FUZE tea」撞出自然滋味博客聚。
「FUZE tea」是可口可樂公司最新推出的含天然水果成分飲料,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芒洋甘菊綠茶、檸檬茶和蘋果香茅茶,味道創新獨特。「FUZE tea」一字源自於Fusion,就是將不同食材組合一起創出新味道的意思。
  
到埗就看到星級大廚Christian Yang正在為我們準備今晚Dinner Gathering的食物,前菜、主菜以及甜品都是以「FUZE tea」三款新口味作為創作靈感,再運用不同的烹調手法,令大家都感受到Fusion所帶來的驚喜。


  
大廚Christian Yang非常風趣,整個活動都充滿歡笑,也學到一些烹調的小秘技,對於愛煮食的我來說的確是獲益良多。
前菜是蘋果醋撞真空西瓜拼特色炸椰菜花伴香茅沙律汁加冷蕎麥麵。靈感來自香茅蘋果茶,把西瓜抽真空後加入蘋果醋,所以吃西瓜的時候就會有蘋果醋的味道,另外伴蕎麥麵的香茅沙律汁也有淡淡的香茅香味。
主菜檸檬果凍+地中海式海鮮燴伴泰式紅咖喱醬配多士。有蟹肉、大蜆和大蝦伴以濃郁的海鮮湯底,鮮味十足,吃時佐以香甜不辣的紅咖喱醬多士,配搭新穎。
甜品有芒果撞洋甘菊印度乳酪雪糕配椰子蛋糕加棉花糖及芒果醬。配搭如此多元化的甜品還是第一次見,特別喜歡吃乳酪雪糕,冰冰涼涼,奶味不會太重。
很感謝大會為我們準備的超巨型禮物包,除了有三支新口味「FUZE tea」外,還有DIY Body Butter套裝,有得喝又有得玩~

「FUZE tea」已在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有售,在炎炎夏日想解渴,就要試試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