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激Fun暢飲居酒屋:Amazake

  
近來身邊的朋友都不約而同地覺得生活壓力好大,有時晚上跟朋友吃飯,並不是為了吃什麼好東西,只想跟朋友吃喝玩樂,把工作的煩惱諸腦後,放鬆一下自己。這家開張不久的居酒屋看中香港人的壓力問題,除了準備超過80種日本威士忌清酒和美食選擇外,還有一系列激Fun暢飲玩意給客人邊喝邊玩呢!

是晚率先和一大班食友
來試試這裡的創意佐酒小吃。
激辛枝豆。日式居酒屋最常見的佐酒小吃,除原味外,還有激辛版,雖說是激辛,但其實不辣,味道有點像上海的豆瓣醬。
蜜蜜薯。用日本紫蕃薯炸成粗身薯條,加上蒜粒和紫蘇調味,佐以芥末沙律醬,香脆可口。


Fish & Chips。相信大家對Fish & Chips不會陌生,但用上大條白飯魚做的Fish & Chips又吃過沒有?白飯魚版同樣伴以芥末沙律醬而白飯魚跟薯條的大小差不多,所以也會讓人不自覺的密密往嘴裡送。
深海飛魚。用上日式天婦羅常見的沙錐魚,包著明太子,本身沙錐魚魚味較淡,但加上帶鹹香的海膽,就變得更惹味。
芝味鵝肝。用甜薯把芝士和鵝肝兩種味道超濃的食材放在一起拿去炸,這個配搭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兩者沒有搶去對方的味道,可是個非常邪惡的小吃。
飛甩雞毛。其實是炸雞翼雞翼炸得夠乾身,肉質嫰滑,醬汁帶少許甜味,水準甚高,也有食友說想多吃幾隻。
皇帝卷。皇帝蟹蟹腳去骨去殼,剩下極粗的蟹棒,以紫蘇與紫菜包著再炸,沾點特製蟹膏醬,啖啖鮮味蟹肉,很不錯呢~
螺命鮮味。翡翠螺通常都只會凍吃,大廚卻把它切成螺片,再用照燒汁去炒,做法新穎,也令翡翠螺味道沒那麼單調,不過咬口有點韌,如果能軟身一點就好了。
三文凍烏冬。天時暑熱,吃凍烏冬就最適合不過。新鮮挪威三文魚粒混合他他醬,配搭稻庭凍烏冬,味道甜中帶微酸,清新開胃。
龍蝦烏冬。以龍蝦熬成的濃湯作為湯底,配以鮮味的龍蝦肉,味道也不賴,不過這個稻庭烏冬就沒剛才的凍烏冬那樣彈牙,煮得有點過了頭。
招牌小牛霸。看似平平無奇的迷你牛肉漢堡,味道卻出乎意料的好。A4和牛漢堡肉質鬆軟多汁,中間夾著鵪鶉蛋爽脆的紅酒香蒜漬物與水菜,多了一份清新味道。
 

挺欣賞大廚的創意,供應的佐酒小吃跟一般居酒屋的不一樣,大廚在日式料理中變化出很多新配搭和有創意的特色美食這裡逢星期四至六設有深夜時段,營業至凌晨三點,期間還有夜食餐單推介,與朋友邊喝邊吃也沒那麼沉悶啦!

Amazake
地址:中環安慶臺1號安慶大廈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