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科技] d.qual Powerware 6200流動電池

這篇應該是我第一篇關於「科技」的博文,說「科技」好像有點誇張,其實我也只是個耗電量非常大的流動工作者。由於經常利用手機工作,電話電量常常半天就已變紅,雖然已常備插頭電線,但也不是經常可以找到能叉電的地方,因此一個可靠又能快速叉電的後備電池是非常重要。
後備電跟電話基本上是形影不離,所以電池容量是第一考量,其次就是重量與顏色。這款d.qual Powerware 6200流動電池,容量是6200mAh,充電時間約6小時,足夠我把Iphone叉滿至少兩次,以我用電話用電速度來看,用剩有餘,還可以分電給朋友。

重量是120克,不算重,而且造型較薄,厚度只有14mm,方便攜帶。至於顏色選擇多,有閃粉黑、珍珠白、粉紅、紫、湖水藍,而我當然選了我最喜歡的紫色呢~
電池的保護線路做得很足,過充及過放保護、過熱保護和短路保護,隨時帶在身上也不用擔心爆炸。另外備有雙端口均支援 3A 輸出,能同時替我和鬆弛的手機充電,真的不用爭呢!

想了解多一點,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哦~www.dqual.com.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