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夏日清新英日Crossover:Pret A Manger


一向喜歡吃這裡的三文治,因為夠新鮮,三文治是每天新鮮製造而除了三文治,偶然也會有新產品推出為迎接熱辣辣的夏天,店家特別融合了日式料理食材,創制出壽司沙律和紫菜薄餅卷,對於喜歡吃日本菜的香港人來說,也是非常吸引。
 
芝麻雞肉壽司沙律($45)。壽司飯旁鋪滿雞肉,佐以和風芝麻醬,醬汁甜甜的,挺有日式風味。伴吃的沙律不再是西式沙律菜,反而變成了日本菜中常的中華沙律,口感爽脆,加上酸酸甜甜的特製醃椰菜和甘筍,開胃清新。有不少人會覺得淨吃沙律不夠飽,但有了這款特式壽司沙律,就不用擔心沒米飯下肚不夠飽了
 
除了特式壽司沙律,還有新推出的紫菜薄餅卷。今次試了山葵煙三文魚紫菜薄餅卷($44),墨西哥薄餅卷外面包著紫菜,看起來像一件巨型的壽司卷,中間包著蘇格蘭煙三文魚,除了有青瓜絲,還有薑片和日式芥末醬,微辣之中帶點酸,很不錯的體驗。
提起日式料理,當然少不麵豉湯,整體配搭起來就更加日式了~

想知更多,請瀏覽他們的網址吧
http://www.pret.com.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