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味蟹肉Crepe: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數月前和博客朋友吃過下午茶,今天再來發現下午茶的三文治與蛋糕已不同,原來配搭會經常轉換,每次也有機會吃到不一樣的東西。不過是日除了吃下午茶外,還試了兩款湯、幾款crepes和burger,好豐富的一個晚上呢。
是晚大家都不喝酒,就試試三款果汁特飲,分別是Iced Mint Tea、Iced Peach & Passion Fruit Tea和Sunrise三款口味都很清新,很適合炎炎夏日用來消暑。 
椰菜花忌廉湯($170)。這不是一般的椰菜花忌廉湯,而是加入了半熟蛋,把蛋汁與湯充份攪拌後,忌廉湯入口香濃幼滑,配以香脆的炸麵包粒,又多了另一重口感。


Crabe ($148)。公關小姐說這個是老闆最愛的crepe,裡面有蟹肉、蛋、芝士、蕃茄、菠菜和雜菜沙律,材料不單止豐富,而且味道很搭,把蛋漿與蟹肉混合,加上香脆的薄餅皮,的確美味。
  
兩款漢堡分別是雞肉和鹿兒島牛肉($210@),雖然鹿兒島牛肉較為吸引,不過雞肉漢堡也不錯,雞肉不會很乾且有肉汁,配上大量牛油果薄片,很對我的口味呢~
Chocolat($118)。有鹹味crepe當然少不了甜的,這個放了一大球朱古力雪糕的已經相當吸晴,加上ganache和coffee sauce,配搭簡單卻很對大家的口味。
每家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都有自家的蛋糕,在其他店是吃不到的。今天的分別是Mixed fruit cheese tart、Banana chocolate cake、Honey mandarin cake和Mango tart,這裡的蛋糕一向有水準,而自己就最愛Banana chocolate cake,因為覺得它的香蕉和朱古力做得太夾了真的可以獨吞一件對它有興趣的朋友就要來到圓方分店咯~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地址 :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20B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