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清新日系小Cafe:Brew Bros Coffee

  
是日假期,午餐跟家人飲茶,難得來到中西區,就順道一找什麼有趣的新店看到有關這家咖啡店的報導小店是一對新婚夫婦開的,他們是在墨爾本工作假期途中認識,老闆小野光是日本人也是一位咖啡師,當年專誠到墨爾本學藝而認識香港人太太Louie,最後兩個人在上環開設這家咖啡店。
  
咖啡店位於禧利街的盡頭,店子小小,走日系風,簡約舒適。這裡賣的咖啡豆來自墨爾本的Market Lane Coffee,每星期空運到港,保證新鮮,不過像我這種不太懂咖啡的人,也有香料豆奶茶Prana Chai可以選,最後左思右想還是選了最愛的凍朱古力。


大概是我選錯了,這杯凍朱古力味道超淡,而且冰塊又多,放多一會兒就連朱古力味也沒有,大概是店家專注於咖啡,所以建議大家不喝咖啡就喝茶吧!至於鬆弛的Iced Latte也不怎麼特別,似乎我們都選錯飲品。
幸好我們點的Cream Cheese Bagel很不錯,外層烤得微脆,塗上Cream Cheese很好吃,不過Cream Cheese少了點,但也可主動要求多添一些,另外如果可以另配蜂蜜,味道一定更好。

來到咖啡店不喝咖啡,喝到不合心意的其實也怪不得人,因為人家是專門賣咖啡的嘛,但我對這裡的食物倒是挺有興趣,有機會應該再來吃吃鹹味Bagel呢~

Brew Bros Coffee
地址:上環禧利街 33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