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心月餅「以心 傳最愛」~尊貴奶黃系列

收到這個精美的禮包時實在驚喜不已,因為實在太豪華了吧!就連小狗看到也不捨得離開。禮裡面除了月餅外,還有星巴克的咖啡豆。
兩款奶黃月餅的包裝很精美,珍珠白和翡翠綠的方形禮盒都是走華麗路線盒面上有燙金壓花紋,送給朋友的話肯定會愛不惜手!珍珠白禮盒「奶黃月餅」,而翡翠綠禮盒「流心奶黃月餅」。
  
上年也吃過美心的奶黃月餅,今年水準依然,美心月餅的奶黃系列全部採用法國牛油及淡忌廉,而且會先將鮮鹹蛋黃烘焗,將油香迫出,才加入奶黃餡焗製,所以月餅的奶黃餡更香更濃。
記得吃奶黃月餅前先用微波爐加熱一會,這樣才會令月餅更美味哦!
奶黃月餅在常溫下以微波爐(1000W) 加熱5至8秒,叮好後已經聞到很香的奶黃味,吃的時候更美味~
不少人聽到「流心」二字都會趨之若騖,所以今年美心首創的「流心奶黃月餅」肯定會引起一陣熱潮。在常溫下以微波爐(1000W)加熱流心奶黃月餅3至5秒,切開月餅時就會看到幼滑的奶黃呈半溶狀態,半溶的奶黃口感更綿軟幼滑,愛吃奶黃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各款美心月餅禮券現已於全線美心西餅,美心MX及中菜分店有售。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