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指宿+鹿兒島] 指宿半日遊 + とんかつ川久


 來到南九州,不可能不去JR日本最南端的車站西大山,很可惜當日天氣不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太漂亮。
 
 當時正值油菜花盛開的季節,所以在車站旁邊有少量油菜花,行程中看不到大片油菜花的話,來這裡看一看也好


 在車站旁有一家商店,裡面有賣食物飲料和手信等等東西,都可以逛一下消磨時間。
在指宿地區是有一些山區與湖畔的景點,但天氣不穩,一直下著微雨,而我們又趕著要到櫻島去,所以繞了一圈就離開回鹿兒島了。
坐船到櫻島前,我們在鹿兒島市吃午餐,在tabelog找到這家とんかつ川久 ,是專門吃鹿兒島黑豚的店家,看過資料知道價錢相宜評價又不錯,不作他選
 平日午餐時段的客人不算多,像我們一樣的遊客也似乎沒有只有附近的上班族很容易就找到座位。
檯上有三款醬汁,有豬扒汁、柚子胡椒汁和醬油,柚子胡椒汁非常特別,也是配豬扒吃的,出來的效果跟鹿兒島黑豚很搭,而且有點微辣,特別醒胃。
上ロース餐(1500YEN)。鹿兒島黑豚炸得不錯,豚肉頗有咬口,沾著很對味的胡椒柚子醬,令人吃不停~
這款豚肉丼也很出色,只是1000YEN而已,豚肉看來非常肥,但煮得很入味,加上甜甜的醬汁,是吉列豚以外的另一種美味。

とんかつ川久 
電話:099-255-5414
地址:鹿児島県鹿児島市中央町21-1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