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鹿兒島] 超抵吃午市黑豚涮涮鍋:黑豚料理あぢもり

鹿兒島的黑豚很有名,可是除了吉列豬扒外,還有什麼做法呢? 尋覓過後就發現這家吃黑豚Shabu Shabu的店,更見到原來午市套餐有特價黑豚Shabu Shabu,食物跟晚市吃到的一樣,沒可能錯過可以平價吃好東西的機會吧!
  
 店子位於天文館通,離地鐵站大概五分鐘路程,一點也不難找。在餐廳的大堂看到有關於這家店的報導,也有介紹這家店的漫畫呢
 
跟著店員坐電梯到三樓,到了一間榻榻米房。每張餐檯上都附有氣爐,可見這裡是主打吃Shabu Shabu的。其實不太喜歡坐榻榻米,因雙腳會受不了,就連背部也覺得痛,印象中好像有要求不坐榻榻米的,不過到了那裡心中只有黑豚,什麼都忘了啊。

是日吃的是黒しゃぶランチ黑豚Shabu Shabu午餐,每位3,240YEN,包特選黒豚肉、雜菜拼盤、前菜、特製手延細烏冬,同樣的套餐晚市價格貴約1000YEN。要吃這個套餐的話記得要先用電郵跟店家預約,否則walk-in是吃不到的。
這一鍋湯底就是精華,湯頭非常濃郁。
前菜一小碟。
日本蛋,蛋液用來沾豚肉片吃的。
雖然只是午市套餐,但份量一點也不欺場,豚肉花下面鋪滿了豚肉。
一開始店員替我們把豚肉花放進鍋裡,不消一分鐘,薄薄的豚肉片就煮好了。
不沾蛋汁的豚肉片已經很夠味,不過沾點蛋汁,吃的時候就更滑。
吃完豚肉片,還有一大盤蔬菜,裡面還有年糕包,超飽的呢~
不要以為這樣就吃完,最後還有手延細烏冬,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可是還是全部吃完。
  
其實除了豚肉Shabu Shabu,也有其他豚肉午市套餐,只要660YEN起,還有豚肉三文治,豐儉由人~不過既然來到,還是推薦吃豚肉Shabu Shabu,因為在香港不容易吃得到好的呢~

黑豚料理あぢもり
地址:鹿児島県鹿児島市千日町13-2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定休-火曜日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