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鹿兒島.住宿] Dormy Inn系列:天然温泉 霧桜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鹿児島

Dormy Inn是家很不錯的連鎖酒店,記得第一次住是在倉敷,在冷冷的天氣之下,一間便宜又有溫泉又有一碗免費宵夜麵食的酒店,實在令人驚喜,所以之後每次去日本,都先找Dormy Inn的酒店,沒空房的話才考慮其他。
  
停車場在酒店的後方,把車泊好就到二樓的櫃台登記,大堂有收費電腦和免費粟米茶。把著行李坐電梯,看到電梯裡有張椅子,是特別讓客人坐的吧?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安排。
  
  
這裡一晚才7,990円,房間一點都不算小,至少不會連行李也打不開。另外房間裡有大電視、充電器和空氣清新機,感覺乾淨企理。
洗澡洗頭的梘液一點也不馬虎,瓶子還真漂亮呢。
 洗手盆在廁所外面,用的時候要小心,免得弄到四處都是水,而牙刷、風筒、棉花棒等用品都一應俱全。
因為酒店設有溫泉,所以房間裡有浸溫泉穿的衣服,不過不是平常的和服,而是運動服,穿著拖鞋,可以到樓下吃拉麵。
這家酒店的其中一個賣點是免費夜鳴麵,由晚上九點半至十一點供應。
先跟店員拿號碼牌,然後找位置坐,待麵煮好後,店員就會叫你的號碼,如果聽不懂日文就先坐在櫃台附近,拿了麵才換位吧。當晚來吃麵的人不多,偌大的餐廳只有數個客人。
看似一碗普通的拉麵,只有蔥花、筍條和紫菜,但每次吃到都覺得超好吃,特別是在浸溫泉,心想吃點東西,但換衣服出去又麻煩,這時在酒店吃到熱騰騰的拉麵實在是超幸福~
這支是麒麟出品的荔枝海鹽飲品,是在溫泉樓層的自動販賣機買到的,說可以補充水分,味道也不錯呢~

天然温泉 霧桜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鹿児島
地址:鹿児島県鹿児島市西千石町17番30号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