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櫻島] 櫻島環島自駕遊

吃過午餐後,我們就開車去碼頭坐渡輪到櫻島,大約十五分鐘就有一班船,船程也只需要十五分鐘而已不過想開車坐船的話最好早十五分鐘到碼頭,因為開車的要跟著指示到開車排的隊,本來看到車龍這麼長還以為上不到接下來的船,幸好最後順利趕上。
以我們的小車(不足4米)為例,一輛車包司機就1,070YEN,再加我一個大人150YEN,總數1,220YEN。
船上剛好遇上一批中學生,看來他們是要到櫻島去旅行吧,大概是太興奮的關係,所以整個船艙都很吵。


今天天氣不好,風浪有點大,不過渡輪夠大也夠穩定,所以不會覺得太搖。
見差不多要靠岸,我們就先回到車上,準備我們的環島自駕遊。
一落船我們跟著地圖的指示,轉向右邊,來到一個戶外足湯,但由於天氣太凍風又超大,所以一個人都沒有。
為了避風和落車走一走,我們就開車去到附近的一個道之駅休息一下。
店裡有在賣超級巨型的櫻島大根,這個品種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蘿蔔,另外還有不少大根的醃製品呢。
櫻島也應該要看看它的活火山但前幾天火山好像有點小爆發,煙霧迷漫,所以只能看到大霧之中的櫻島火山。
 雖然今天天氣不佳,但既然來了櫻島,無論如何也應該要去看看,所以就去了湯之平展望所,除了可以從高一點的地方看到火山外,那邊還有介紹關於火山的歷史,也有一些紀念品可以選購。
離開櫻島前,我們經過村熔岩展望台,在1946年曾發生櫻島火山大噴發,當時所流出的熔原上略微高起的小山丘。
離開櫻島前往霧島的路上,我們遇上另一家道之駅,買了一盒白身魚的刺身和新鮮士多啤梨,作為一路上的一點補充刺身沒什麼特別,倒是士多啤梨鮮甜多汁,400Yen值回票價

天氣不好的時候去櫻島實在是有點可惜,看不到火山之餘,而且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灰灰矇矇的呢,真叫人氣餒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