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指宿] 指宿必去景點:砂蒸會館砂樂

到指宿沒可能不去一探天然砂浴溫泉,經過一大片油菜花田後,就來到砂蒸會館砂樂。砂樂是日本唯一的天然砂浴溫泉,這個大約有300年歴史的天然砂浴溫泉相當稀有,也是指宿最有名的景點
  
 入口在2樓,先到檯台購票,成人每位900YEN,然後會得到一件浴衣。最好自備兩條毛巾,沒有的話可以付100Yen租借浴巾和毛巾。拿著浴衣和毛巾,就到一樓的更衣室換浴衣。指示說浴衣下面不用穿內衣,只要穿內褲,心想應該沒那麼嚴謹的吧。

穿好浴衣,穿好沙灘鞋就可走到外面排隊,而浸沙浴的地方就在一個木製帳篷裡。浸沙浴就是被埋在約80~90度高溫的硫磺溫泉加熱過的砂堆,但砂堆當然沒有80~90度,應該是30~40度吧是沒有想象中般熱,但有點重,好像被重壓著似的,聽說這個浸浴的功效跟浸溫泉差不多,只浸一次不知效果如何,但的確很有趣。工作人員會提示大概什麼時候要起來,應該10~15分鐘就已經很夠了~

門票是包括砂浴與溫泉,不過今晚我們也是住溫泉酒店,所以浸完砂浴,沖好身就離開了。

 砂蒸會館砂樂
地址:鹿兒島縣指宿市湯之濱5-25-18
電話:0993-23-3900
營業時間:08:30~21:00。平日12:00~13:00打掃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