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食譜.西式] Bikini Sandwiches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烤三文治?其實剛好在一間西班牙Tapas Bar吃過,覺得好吃之餘又發覺不難做,所以就決定自己試做看看。

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今次先用平價風乾火腿,原來數字連鎖店現在也有賣西班牙風乾火腿,價錢有平有貴,前面的一包折扣後只需要廿多元,後面的也只是幾十元
材料:(這是一件的份量,可以隨意一點)
白麵包 2片
馬蘇里拉芝士 1片
風乾火腿 1片
黑松露醬 適量
牛油 適量
1. 先把芝士平均鋪在麵包上。 
2. 一邊加上風乾火腿另一面就塗牛油和黑松露醬。
3. 把麵包夾好,煎之前先壓一壓平,然後再慢火慢慢把兩邊煎成金黃色,如果家裡有焗爐其實也可以用焗的呢。
4. 再把三文治切成一口闊度的長條狀即可,記得芝士一定要呈半溶才行呀!

其實馬蘇里拉芝士的芝士味不算濃,如果喜歡濃味一點的話,可以加點Manchego提味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