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街飄來咖啡香:Amical Coffee

  
自己不愛喝任何帶苦味的東西,咖啡也不例外雖然聞起來很香,但入口總覺得有點苦,可是我卻喜歡流連咖啡店,真是矛盾。現在每次到台灣旅行都會找很多咖啡店去逛,反而在香港就不常去,就算去也是找那些有東西吃的,純喝咖啡的就較少光顧。

是日心血來潮,忽然想去一家咖啡店坐坐,就在網絡上找到這家店,心想平日接近放工時應該沒太多客人,可以靜靜的坐著,感受一下咖啡店的閑適氛圍。 
咖啡店在一幢唐樓的一樓,要在樓下先按鈴,店主才會開門。
  
沿著樓梯拾級而上,看到咖啡店的玻璃門,推門進去,店內只有兩位客人和一位女主理人,她們正在談論著咖啡與美食的話題,這種話題跟氣氛很配合

咖啡店除了咖啡,還有熱朱古力和茶品,另外也有供應蛋糕,今天有芝士和提拉米蘇蛋糕,之前看食評有蘋果金寶,似乎每天的供應都不一樣呢。


  
這裡是半自助形式,放下袋子就到櫃檯點飲品,下單後要先付錢,隨後店員會把飲料奉上。一開始說自己不喝咖啡,所以通常會點熱朱古力,但總覺得這個環境應該要杯咖啡,所以就選比較容易入口的Caffe Mocha。
  
推開一道用上漂亮門把的木門,可到外面半露天的空間,感覺與室內截然不同。天氣有點熱,還好店家預備了小風扇,坐在外面也不會太辛苦。
  
除了街上的大樹外,吧檯上也放了店家種植的盤栽,為綠色的環境之中添加了色彩。
  
咖啡我真的不太懂,但這杯Caffe Mocha不太苦,比想象之中容易入口,至於拉花就是大路的心型,雖然簡單沒花巧,卻像這裡給人的感覺一樣沒有華麗外表,卻有其吸引力。

今天是我第一次主動點了杯咖啡,不知何時我會變成一個咖啡狂熱分子呢?

Amical Coffee
地址:灣仔日街1號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