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好回憶的延續:St.George


這裡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記得第一次是和鬆弛來,那時餐廳才剛開業不久,我們身處如英式古堡一樣的地方,吃著擺盤一流,味道出色的佳餚,整個用餐經歷都是那麼的美好。是日重臨舊地,踏進巨型木門,看到一檯一櫈都沒大改變,美好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美味旅程。

午市套餐分3、4和5道菜,價錢由$338起,頭盤、主菜、甜品等都很吸引,另外還有特別為女士而設的Ladies Lunch,菜式配搭輕盈健康,也很適合夏天吃。

侍應送上一籃滿滿的麵包,多款麵包新鮮熱辣,當中以一個小的牛油軟包最好吃,口感鬆軟而且充滿牛油香。

餐前小吃是黑松露燉蛋,燉蛋的口感很綿軟,飄出陣陣黑松露香。 
TOMATO。頭盤色彩非常豐富,當中一顆顆大大小小的其實全部都是小蕃茄,一共有八款,簡單的以黑蒜、羅勒和橄欖油作點綴,味道鮮甜清新。
DOVER SOLE。是主廚極力推介的主菜,也是我十分喜愛的一道菜。Dover Sole肉質細膩而且口感豐富,有點像白鱔一樣的富彈性,外層酥脆,內裡鮮嫩多汁,相當有驚喜。
PISTACHIO & JIVARA CHOCOLATE BARRE。開心果朱古力慕絲,入口軟滑,甜度剛好,加上一小球青蘋果雪葩,清爽怡人。
吃法國菜當然少不了甜美的Petits Four,還有淡黃綠兩色的馬卡龍。

後來主廚來跟我們打招呼,才發現原來他是來自西貢有名的One Thirty One餐廳,難怪食物的擺盤裝飾那麼精緻,味道又相當出色。實在很高興見到事隔多年,這裡的水準都能保持得如此好,在食肆如車輪轉的年代,實屬可貴,滿心期待之後會再來品嚐晚餐呢~


St.Georg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 1881 Heritage Hullett House 一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