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等到九龍的分店了: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on Mody Road


猶記得灣仔店剛開張,已經瞬間成為開飯網十大,在臉書上常看到食友分享漂亮的蛋糕、cupcakes等照片,但由於店子在香港島,去的機會比較少,心想如果在尖沙咀開一家就好了,現在終於等到九龍區的分店開張。
開幕第一天剛好有事到尖沙咀,沒理由不去看看。店子的裝修跟灣仔店差不多,也是法國麵包店的風格,但感覺上更光猛開揚,另外也設有戶外座位,如果天氣不是太熱的話,我也喜歡坐在外面曬曬日光啊。
蛋糕櫃放滿了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馬卡龍、酥餅和甜品,而另一邊廂的鹹食部份有多款沙律與三文治,還有熱湯供應。

每次來這裡都會點熱朱古力,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今次就要了一支檸檬茶,這個品牌的樽裝茶偶爾也會買,它的味道比本地出品的好。

一個人不能吃太多,就選了幾款,包括朱古力香蕉牛角包、Mixed Berry Tunnel和一件La Boule Cerise。

朱古力香蕉牛角包。牛角包裡面藏著半條香蕉,再混合濃郁的朱古力醬,加上牛角包本身牛油味香,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真的很不錯。
Mixed Berry Tunnel。本來想吃Pear Danish,但Mixed Berry Tunnel的賣相實在吸引,色彩繽粉,除了有藍莓、紅莓和草莓,兩旁還灑有綠色的開心果碎,很有夏日感覺,而雜莓酸酸甜甜的,吃完也不覺太膩。
La Boule Cerise。沒有看清楚是什麼味道,單純被外表吸引,發現自己原來也挺喜歡紅色,一眼就被紅色亮面圓球給迷倒。外層紅色的其實是車厘子,中間是白朱古力慕絲,底層有朱古力脆脆。自己是有點怕白朱古力的過甜,但這個沒想像之中的太甜,不過車厘子部份挺酸的。

雖然心癢
想吃沙律,但實在吃不下,唯有留待下一次,而且晚市供應薄餅和其他熱食,總有機會會再來的呢。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on Mody Road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32-48號麗東大廈地下A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