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堅城的悠閒brunch:Tivo

堅尼地城這區發展得很快,大概是因為地鐵快要通車的關係,跟以前在這裡讀書時相比,食肆多了,來的人也多了。是日和幾位食友來到海旁道這家餐廳,一同享受悠閒的Saturday brunch。
   
餐廳很開揚,向街的兩邊玻璃窗透入大量陽光,讓人精神爽利,加上型格且簡約的裝修,有如置身外國一樣。餐廳設有大長檯,就當日所見有不少客人是一家大小,坐在長檯上吃午餐。
天氣酷熱先來一杯Mixed Berry smoothies,淡紫色的效果好漂亮,甜度也剛好,當中混合了香蕉和藍莓等,甜味自然。


Cae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 ($126)。店員極力推薦的菜沙律,羅文生菜很爽脆,凱撒沙律汁也不錯,只是少了點煙肉又沒有麵包粒,但配搭的雞胸肉實在非常嚡,只好放棄
63C egg, quinoa, kale, olive, onion, cherry tomato, olive oil ($98)。賣相漂亮的63度蛋,配搭的材料都是非常健康,有藜麥、羽衣甘藍、橄欖等,其中羽衣甘藍更有排毒抗氧的功效。
Roasted beetroot with house yoghurt, pistachio an a cumin cracker ($78)。將烤過的紅菜頭配上乳酪和開心果碎,三者看起來好像沒舍關係,且配搭簡單但卻不失美味。
Marinara, Brittany farmhouse butter, garlic, shallots and white wine black lip mussels served with house fries。白酒汁煮得不錯,青口肉也嫰美味,如果可以伴以麵包或多士來沾湯汁更好,可以盡量不浪費鮮味的湯汁,而伴隨的薯條較為幼身,炸得又不太夠香脆,沾湯汁或蕃茄醬也不討好白白浪費了這個湯汁。
Tivo signature farm egg and smoky bacon pizza ($128)。將signature farm egg放在菜式名前面,應該代表很重要吧,可是擺盤上有點奇怪。雞蛋放在薄餅的中間,而薄餅被一個銀色鐵架架空了,結果抽出一塊薄餅的時候,蛋汁就由架上掉到盤底而被浪費了!其實薄餅本身是不錯,批薄香脆,只是擺盤安排上可以做得好一點
Our in-house slow cooked pork belly buns with pickled cucumber, leek, housemade BBQ sauce ($118)。這個類似近來大熱的剎包,中間包著軟腍的豬腩肉,但包皮薄了一點,但加上少許自家製的燒烤醬與辣椒醬,也挺惹味的。
Tivo signature dessert platter($128)。本來只打算點兩款甜品,但店員就提議不如點個dessert platter,可以一次多試幾款甜品。當中以Spiced butterscotch pudding最受食友歡迎,帶點薑味,伴以雲呢拿雪糕,一冷一熱,雙重享受。

我們一行四人,看似點了不少東西,但每碟菜的份量其實不會太多,這樣可以多點幾款食物分享,是個適合與
家人或朋友同來享受的地方

Tivo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海旁33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