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愛知.住宿] 伊良湖畔旁的溫泉酒店:伊良湖ビューホテル

來伊良湖其實不特別順路,由松阪那邊也要開四個多小時車才能到達,不過上次特意去開平看花海,卻丁點黃色花都沒看到,這次來的時間剛好是油菜花盛開的季節,就是忍不住還是想去看看。
酒店位於山上,可以看到四周的景緻,不過也正因為在山上,所以風非常大,吹得人仰馬翻,拍張照片便趕緊逃進車中
酒店大堂很寬敞,當中有不少向海的座位讓客人欣賞景色,雖然內裡的裝修看起來有點舊,但也乾淨整潔。

今天住進了雙床房,8,600円一晚,忘了是因為兩張單人床的房價比較便宜,還是酒店的安排,反正房間的景觀真的很漂亮,望著早上的海岸,感覺很寧靜。
溶室廁所比正常的大一點點。
酒店裡有販賣手信的商店,有食物、拖鞋和裝飾品。
酒店設有溫泉,自己沒有進去浸,鬆弛有去男士那邊,溫泉有室內也有露天的,可以面對著大海來浸溫泉,應該很舒適。
早餐是這家酒店的一大賣點。
款式超多呢,算是我在日本住過那麼多酒店之中數一數二多。
找到位罝後,就把這個牌子放在檯上,然後就可以直接到外面拿食物。
日式、西式、各款麵包、沙律、配菜等等都一應俱全,令人眼花繚亂。
最喜歡這裡的九宮格碟子,一次過可以拿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但又不用擔心醬汁會互相影晌,實在想得周到。
日本的溫泉蛋當然不能錯過,不過吃了一些涼涼的食物,還是喝個麵豉湯和吃個烏冬比較好。
餐廳近窗的一排座位都可以看到海,只是通常都滿坐,所以想要看風景吃早餐要點運氣,而檯面上還有外海島嶼的介紹。

如果計劃去伊良湖,預算又不多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來這裡住。其實晚餐時段這裡也會供應buffet,不用擔心伊良湖晚上沒什麼好吃。

伊良湖ビューホテル
地址:愛知県田原市日出町骨山1460-36
電話:0531-35-6111
網站:www.viewhotels.co.jp/irako/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