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有水準的小籠包:麵匠拉麵小籠包

前陣子在大角咀吃了一家不錯的店,是晚本來是想再去回味一下,不過在路上看到一家開業不久的上海小館,在門口看到有即拉拉麵和小籠包,賣相也不俗,就決定去吃吃看。
店子很小,座位很擠迫,裡面有幾個卡位,而我們就安排坐在走道上面的二人檯。
酸辣湯。湯頭的顏色比平常的酸辣湯深得多,雖然材料不少,但帶很重的豆瓣醬味,所以偏鹹了點,而且不酸不辣,還好只點了一客。
小籠包。意想不到的好,很有第一次去新蒲崗手拉麵小廚時的驚喜。小籠包看似很小,但皮很薄,裡面藏著不少湯汁,肉餡本身也夠鮮味,一籠只有四顆有點不夠喉。
蒸餃。素的餡料挺豐富,有菜、木耳、粉絲等等,但不知為何素餃裡面有蛋絲,雖然味道不錯,但覺得在餐牌上註明有蛋比較好,否則一些全素食者可能會誤吃。
鹹肉炒菜心苗。本來是想吃四季豆,不過鬆弛喜歡吃鹹肉,就改點這個菜。雖說是加入鹹肉去炒,但菜心苗吃著覺得是帶點甜味,菜心苗又夠嫰,不錯的說。
擔擔麵。麵是即拉的,都頗彈牙,不會煮得有點腍,但是還可以的,只是擔擔麵的湯底不太夠香,特別是麻香稍弱,有點美中不足。

食物方面中規中矩,還有不少進步空間,不過這裡的小籠包的水準的確很不錯,可以專程來一吃。


麵匠
地址:九龍大角咀櫸樹街六號富多來新邨一期五十三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