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三重.伊勢.住宿] 松阪站旁便宜酒店推介:ホテルAU松阪

這家酒店與松阪駅非常近,由近鉄松阪站北口只需要行兩分鐘就到,在步行範圍內約十至十五分鐘可以去到大型超市,交通算方便。樓下的停車位好像不多,如果自行開車的話要預先跟酒店說一聲。
這裡供應免費早餐,在網頁上看到是簡單的沙律、炒蛋和麵包等,不過我們一早安排了午餐的地點,也就多睡一會兒,沒去吃早餐了。
走廊。
 房間都挺大,不是一開門就到床的那種。
 洗手間都乾淨,房間整體感覺物有所值,一晚二人房才6,300YEN。
 在房間可以看到松阪車站。
距離酒店十多分鐘路程有家24小時營業的超級市場,半夜肚餓也不用擔心了!就在超市正對面的一家是Jumble Store,是二手專賣店,超大間,我在裡面也買了一條幾百YEN的牛仔褲,而且營業至十一點,吃飽飯沒事做也可以去逛逛哦~

ホテルAU松阪
地址:三重県松阪市京町1区28-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