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三重.鳥羽] 豪華海鮮丼:海の駅黒潮

離開鳥羽前想找家燒蠔小屋吃些燒蠔,這張地圖是在海女小屋資料館裡面找到的,上面有介紹任食和單點的燒蠔小店。如果是要吃任食的,大部份需要預約,就算找到一家可以walk in,但千多元一位任食又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因為還有很多東西要吃,所以最終放棄了。
就在開車直驅伊勢神宮的路上,看到這家黑潮海鮮館。其實早前在網絡上也有留意到,不過心想吃完海女小屋後未必吃得下,所以沒編排到行程裡,但既然有緣遇上,就進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忘記了當天是不是日本的假期,但客人超多,排隊落單的人龍很長,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可落單。

餐廳中間有好幾個大水池,裡面養了不同的海鮮,有魚、龍蝦、貝類等等,看到有幾個香港人點了龍蝦,店員就從水池捉龍蝦給他們看一下,滿意才拿進廚房處理。
餐牌都貼在落單區前面,丼飯的配搭超多,而且名字看來都差不多,最後我們想點的海鮮丼直接用手機拍下來,再給店員看,那就肯定不會錯了。

由於客人太多,就算點了餐還是等了三十分鐘以上,才得到第一碟燒蠔,如果你是餓著肚子去的話,肯定會發瘋!
麵豉湯是自助形式的,可以無限添飲,味道不錯,在等東西吃的時間喝一碗,感覺還不錯
燒蠔五隻630YEN,蠔身很大,蠔肉飽滿肥美,充滿濃濃的海水鮮味,非常新鮮。
我倆雖已吃午飯,還是想試試看魚生,所以點了最便宜的海鮮丼,一份1980YEN,刺身挺豐富,有兩款海蝦、三文魚籽、海膽、帆立貝,蟹肉和不知名的魚類,刺身夠新鮮,不過整體來說又不算超抵吃,如路過一試無妨。
餐廳旁邊有買手信的地方,款式都不少,有三重名產松阪牛肉碎包和醬汁,而且還有有趣的士多啤梨粒粒雪條呢~就算不去吃東西,也可以去手信部看看,或許會買到些心頭好啊!

 海の駅黒潮
地址:三重県鳥羽市浦村町7-1
電話:0599-32-5352
營業時間:8:00~17: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