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值咖喱餐:九龍咖喱屋


我們都算喜歡吃咖喱的人,可是甚少去專門吃咖喱的地方,可能偶爾路過才去那些咖喱專門店吃飯,所以鬆弛提議到印度咖喱店吃晚餐時,我也覺得有點驚訝。
店子位於佐敦的旺區,附近都是食肆,雖然經過這條街無數遍,但都沒有注意到這家店。來這裡用餐的有不少南亞裔人士,心想這裡的味道應該幾正宗才能吸引他們來吧?
抗通脹套餐。這個名字是我改的,因為$45的套餐裡有湯、咖喱角、一碗咖喱、白飯、兩塊薄餅再加飲品,非常豐富,應該不會不夠飽,而且不要忘記是晚市套餐價。咖喱可以選雞、羊或牛,飲品則有可樂等汽水或者熱檸檬茶,但茶類是不供應凍的,有點奇怪
 
由於咖喱的味道不可以自選,所以只點一個套餐,另外單點一款Masala羊肉咖喱和一客蒜蓉薄餅。

套餐中的餐湯有點像中湯,裡面有蔬菜、薯仔,還有薑片,味道挺好,只是有點不像是印度菜中會喝到的湯,可能是自己孤陋寡聞,不認識印度菜吧
咖喱角因為是新鮮炸好,所以很好吃,可是裡面餡料的咖喱味略為淡了點,不太像是在吃咖喱角,比較似是春卷。另外套餐的咖喱味道不錯,不算太辣帶有甜味,配雞也是不錯選擇,雞肉不會太嚡口。跟餐的薄餅燙得幾乎用手拿不起,雖然自己喜歡吃充滿牛油香的酥餅多一點,不過今晚這個薄餅也不賴,頗有嚼勁,也有麵粉香
另外單點的Masala羊肉味道很濃,和印象中的馬沙拉有點不一樣,偏鹹了點,但羊肉本身不賴,與跟餐的咖喱相比,自己和鬆弛都比較愛吃套餐那種。
蒜蓉麵包。上檯時聞到很香,新鮮熱辣,蒜蓉味不算太重,如果是一心想吃那種塗了很多蒜蓉醬的或許會失望,但本身口味是不錯的呢~

額外單點了咖喱與薄餅,吃得非常飽,二人合共才百多元,如果兩個人都叫套餐的話,就一百元都不用,午餐與晚餐也是同價,在這個百物騰貴的香港,這個價錢都算相當合理了。


九龍咖喱屋  
地址:佐敦廟街266號地下及閣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