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Cath Kidston X Penney Pang的華麗下午茶:Feast (Food by EAST)

第一次接觸Cath Kidston是朋友在英國買回來的手信,一個墨綠色波點咭片套,看到那一刻已經愛上這品牌得知來參加這個Cath Kidston crossover著名蛋糕設計師Penney Pang的Brighten Up Your Day’ Afternoon Tea,心裡實在有點興奮。
當侍應送來Cath Kidston的傳統英式三層架和茶壼,大家都讚嘆這套下午茶餐具實在漂亮,不停以不同角度拍了很多照片,心想如果家裡也有這套餐具就好了。


中間一層是Cath Kidston Inspired Pastries by Penney Pang系列,切合春季新款餐具的主題,設計了三款甜品,有藍色忌廉芝士作點綴的伯爵茶小蛋糕、白色的法式玫瑰忌廉杏仁餅和豹紋橙蜜白朱古力磚,漂亮精美,有點捨不得吃。
頂層的迷你乾果鬆餅味道很好,帶乾果的香甜味,口感鬆軟濕潤,忌廉很rich,而且迷你版更可愛。
底層的鹹食款式不少,三文治有蜜汁火腿芥末、茶烟薰三文魚青瓜和鴨蛋沙律,三款不同顏色,有橙色的辣根,綠色的西洋菜和原色,好看又美味。其他小點心有乾蕃茄蝴蝶酥芝士煙肉批和火腿芝士露筍卷,自己就最喜歡火腿芝士露筍卷,爽脆的露筍和富鹹香的柔軟火腿實在超夾,多吃三四件也沒問題
離開時每人還可以獲贈Cath Kidston玫瑰護手霜和專門店的折扣卡,是否很吸引呢?Brighten Up Your Day’ Afternoon Tea星期一至五$225兩位,周末是自助形式下午茶,除甜品外,還有沙律、中式點心、餐湯、三文治等,每位則是$195,快點相約好友們來嘆個英式下午茶吧~

Feast (Food by EAST)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