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難掩失望:韓辛


和朋友飯聚,見近來大家都沉迷星星的韓劇,韓式炸雞因而爆紅,大家也想去試試看,只是喉嚨有點不舒服,還是等痊癒後再吃,就改去吃韓式鍋物。
要吃韓國菜,第一時間先找尖沙咀區,發現原來有不少都已吃過,最後找到這家開業不久的小店。店子格局頗像去韓國時見到的,就連貌似老闆的人也是韓國人,心想食物應該都挺正宗吧。
一式六款頭盤,有泡菜、蓮藕、菠菜、青瓜、西蘭花等,大致的味道都不錯,而自己最喜歡的泡菜比一般吃過的酸一點。

紫菜包飯。雖是朋友點的,其實自己也喜歡吃,但因為比較飽肚,所以不常常點。喜歡紫菜包飯因為喜歡紫菜、麻油與米飯結合的味道,雖然材料簡單,但每家的味道會略有不同,而這裡的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豆花湯。這個名字還是第一次見,因為這個明明就是辣豆腐海鮮湯,裡面除了滑豆腐,還有蜆肉、八爪魚等海鮮。湯頭頗辣,帶有辣椒粉的口感,自己就不太喜歡,因有點嗆喉。
部隊鍋。朋友本來想點烤肉,但每張檯只有一個爐,吃鍋物就不能同時吃烤肉,所以決定先吃鍋物再決定。部隊鍋本身不包公仔麵,要額外點的,有$20和$30兩款不同牌子,但店員也沒說兩者是什麼牌子,最後點了$20,來的是農心辛辣麵。

部隊鍋裡面有午餐肉、火腿扒肉、雞肉腸、司華力腸、豆腐等等,都頗豐富,不過一上檯時友人不約而同的覺得這個鍋偏小了點。部隊鍋裡的食材都是正常水準,不難吃但又不會覺得好吃,應該說最好吃的是辛辣麵了!

不知道是否點錯食物,大家都覺得水準很普通,而尖沙咀區裡有不少做得比這裡好,但感覺上這裡的水準應該不只如此,心想燒肉或鄰桌的八爪魚五花肉炒飯應該更美味吧。


韓辛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27號東匯商業大廈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