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早起才能吃到的牛肉湯:六千牛肉湯

 清燙牛肉湯是台南其中一種代表美食,這家在海安路的六千牛肉湯打從凌晨五點開始營業,吸引了不少人來吃早餐,而通常在八九點就會賣完關門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想來吃的朋友一定要早起啊!
這裡賣的就只有各式關於牛的湯品,有牛腩、牛心、牛肝、牛肉、骨髓等,價錢不算便宜,但要吃新鮮牛肉,付出多一點也值得
我們大概七點多來到,已經有十多人在排隊,本來以為不用等很久,但最後等了三十分鐘以上,因為奶奶們努力把牛肉切成薄片再滾熟,所以也要點時間處理。
我們一個負責排隊,一個在等位,等待的期間看到很可愛的金毛犬,牠很乖不過也很為食。
 
我們點了一碗牛肉湯和一碗白飯一同分享。醬油膏與薑絲放在出餐處的旁邊,用來沾牛肉同吃。
這些都是新鮮牛肉,肉質呈粉紅色,口感軟嫰,沾些醬油吃味道更好。牛肉湯顏色很深,牛味很濃,帶少許甘甜,可是不完全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因為帶有點血味,又或許是湯濃自己受不了,但愛吃牛肉的值得一來

六千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營業時間:05:00開始至賣完(星期二公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