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煩囂中的悠閒下午茶 : 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


近來留意到讀者喜歡的文章,發現下午茶特別受歡迎,不知是否大家平日工作辛苦,希望在周休的日子,嘆個美味的下午茶,這次就為大家介紹Azure新推出的下午茶。
餐廳位於煩囂的蘭桂坊中蘭桂坊酒店的29樓,雖然當日天氣比較陰沉,不過仍然覺得開揚舒適。中間放置了一張桌球檯,一眾男食友都急不及待要玩,而幾個女孩子則坐在沙發圍著聊天,相當relax。
High Tea Set $398 for 2,包2杯Sparkling wine和無限量供應的咖啡和茶,這裡供應的西式茶是選用德國頂級茶葉名牌Ronnefeldt,有十多款選擇,而咖啡是Illy,並沒有因為是任飲而提供一般的牌子。
三層Tea Set賣相超吸引,特別是最上層的Oyster Rockreller、鵝肝多士和中層的白蝴蝶Cupcake和Burger Cupcake,整體份量不少,看著就已經覺得很滿足

Oyster Rockreller。煙肉菠菜奶油焗生蠔,面層烤成金黃色,一口一隻味道濃郁;Foie Gras on Brioche & Mango Coulis,煎香的鵝肝,放在香脆的多士上,口感甘香無筋,連一向不愛鵝肝的自己也吃了整件;Cutie Beef Burger,兩口大小的迷你漢堡,夾著的漢堡肉夠厚,肉味濃且多汁。
最底層的也是鹹點, Prawn Salad on Turkish Bread,一口大小,剛好可以把整件放進嘴裡,香甜粟米併著爽口蝦肉,味道清新;Smoked Salmon Ball,球型三文魚壽司有見過球型的三文魚三文治還是第一次見,味道也不錯。
甜點當中最喜歡的是scone,塗上大量的clotted cream和strawberry jam就已經很惹味,當然會希望它份量再大一點。其他的甜點如芝士蛋糕、朱古力戒指、cupcake也不錯,值得一讚的是甜品造型獨特,如carrot cupcake的綠色butter cream與白色蝴蝶裝飾,還有漢堡飽造型的三層cupcake,也是精美的不捨得吃。
新推出的High Tea Set在3月17日開始供應,可以由下午2:30坐到傍晚6:00,最適合和好友傾足一個下午,而且tea set天天供應,就算是平日也可以來個悠閒下午茶。

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隆堡蘭桂坊酒店29-30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