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心 x 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蛋糕

繼情人節系列的蛋糕, 這次為了慶祝迪士尼成立90週年,美心與迪士尼推出了獨家 Crossover 的造型蛋糕「 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138),賣相非常有趣可愛。
米妮和米奇蛋糕最頂層是朱古力慕絲蛋糕,中間藏著有名的法國朱古力品牌Valrhona所做的朱古力脆珠朱古力味非常濃郁之餘,口感夠幼滑米妮底層用上士多啤梨慕絲蛋糕,而米奇底層是COCAO BARRY朱古力做的慕絲蛋糕,兩者各有捧場客


「Find A Mickey 尋找米奇牛油蛋糕」。朱古力牛油蛋糕佈滿彩色星星碎糖,中間還放了兩粒Mickey & Minnie的macaroon做裝飾。在美心的官方臉書看到粉紅色的米奇老鼠藏在牛油蛋糕裡,不過可能自己切得不夠好,所以找不到呢。

將這次的出品和家人一同分享,大家也大讚蛋糕造型可愛,特別是「 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爸爸更獨自吃了一件我想他真的很喜歡啊~

推廣日期: 2月4日 – 4月23日
美心西餅查詢熱線:2743 3311
美心西餅網頁:http://www.maximscakes.com.h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