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心西餅:「Our Love Story 我們的愛情故事」

今年的情人節將會和中國元宵佳節是同一天,想到怎樣和至愛慶祝嗎?相信很多朋友也會出外品嚐情人節大餐,但跟至愛一起享受窩心的蛋糕和甜點也很不錯吧每逢佳節都會收到美心方面送來的新品,這次的「Our Love Story 我們的愛情故事」系列的情人節甜品蛋糕十分漂亮粉紅色主調加上金色圍邊的彩色蝴蝶包裝盒,沒有女孩子看到會不被吸引著吧?
粉紅色盒子藏著的是「戀愛故事甜品盒」($78),一紅一黑配搭的心型迷你蛋糕,還加了點點金箔作點綴。


紅色的是士多啤梨慕絲蛋糕,中間配搭士多啤梨果凍,味道酸酸甜甜的,清新開胃。
黑色的朱古力慕絲蛋糕中間藏著粒粒朱古力脆脆珠,吃著會有多重口感,味道也不錯。
情人節系列蛋糕是玫瑰之都($128)。打開蛋糕盒時忍不住嘩了一聲,因為玫瑰花造型的忌廉實在太漂亮,看起來好像是一大束玫瑰花一樣,從底部到上層有漸變色忌廉,最上層的淡粉紅忌廉充滿著情人節的浪漫氣息。
蛋糕還附送三顆粉紅色心型朱古力和紅桑子味脆果,可以自己隨意裝飾,加上點綴之後的蛋糕更加漂亮,令人有點不捨得把它吃下。
切開蛋糕一看,中間的海綿蛋糕也是淡粉紅色的,內裡夾雜著清新的士多啤梨果肉雖然上層有不少玫瑰花忌廉,但忌廉沒有太甜,吃的時候也不覺得太膩,整體的感覺很不錯,又好看又可口

「Our Love Story 我們的愛情故事」的甜品蛋糕系列是限定品,只供應至2月28日,想親身品嚐一下的朋友就要快點訂購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