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出走到台灣開咖啡店:Fat Cat Deli

離開貓門咖啡,轉移到另一家在步行距離之內的咖啡店FAT CAT。咖啡店在老巷內,走到差不多盡頭就會看到,店子的左右都是咖啡店,台南的咖啡店真的不少
這裡有兩隻貓,一直都留在門口的咖啡料理吧上,其中一隻好像守衞一樣,一直乖乖的在留意窗外的情況。

 咖啡店不大,每張檯都有不同的裝飾,拼湊起來又挺順眼,而且店子小小的,頗有家的感覺。昏暗的燈光伴隨著天藍色的牆身,牆上掛了不少畫作,整體上雖不及Room A那麼讓人驚艷多細節位,但勝在簡潔舒適。
 這是另一隻貓咪,一直在吧檯坐著,胖胖的很可愛,後來牠終於移動了,跳到餐檯上看街外的風景,不過了一會兒,牠還是回到最初的位置。

店子專頁裡寫著他們是由半隊香港獨立樂團逃難到台南開的,所以店裡的男女店員都懂得廣東話,心想自己有機會來台南開家咖啡店也不錯啊~
 
這是咖啡店的上層,完全就是一個家的模樣,和三五知己坐在這邊聊天喝東西,什麼煩惱都會忘記吧。
在這裡遇上了在樓下做守衞的貓貓,可能是累了,要回到家裡小休一會咯~
 餐牌裡的都是一般咖啡店常見的,如吐司、窩夫和全日早餐等。我們點了一份起司!起司!帕里尼(NT$150),單點的話可以半價選購咖啡或果汁。
 除了咖啡和大路果汁供應外,這裡還有幾款特別一點的飲品。
FAT CAT特調葡萄柚梳打。味道酸酸甜甜的,十分清新。

多士套餐裡有包含一客小沙律,簡單的羅文生菜與小蕃茄,醬汁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我覺得醬汁份量多了點,味道有點過濃。
起司!起司!帕里尼(NT$150)。多士烤得非常香脆,中間幾款芝士混合在一起,呈半溶的牽絲狀態,看著就已經知道會很好吃,而味道也一如所料的美味。
在咖啡店裡的書檯找到這本書,讓我也忽然萌起了移民到台南的念頭,難道開這咖啡店的香港人也是看到這本書才移民到台南嗎?

Fat Cat
地址:台灣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14號
營業時間:11:30~20:30(周三休息)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fatcatdeli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