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充滿能量的早午餐: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自己是個懶訓鬼,上班的日子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來,從來都不會早點起身享受早餐,大多數都是匆匆忙忙的吃。假期的話雖可睡到自然醒,但也不想睡太多,盡量迫自己早點起來,只是近來天氣冷冷,實在不想離開被窩,窩著窩著就過了早餐時間,還好有豐富的Sunday Brunch等著我。


感謝公關小姐的邀請,周日來到這裡,可以品嚐一下三月一號才推出的Sunday Brunch,在此先謝過。
Brunch供應四款不同的蛋類料理,包括Classics Egg Benedict、Three Eggs Omelette、Our Big Breakfast和Black Truffle Scrambled Eggs。本身不包飲品,但可以加錢選擇2-hours free-flow的Bloody Mary、Mimosa兩款Cocktail、橙汁或檸檬茶。




Classics Egg Benedict($88)。有三款不同的配料供選擇,巴馬火腿、煙三文魚和蟹肉,三款之中認為煙三文魚是最搭的。切開波蛋,慢慢流出金黃色的蛋黃漿,流心度不錯。有別於傳統的Egg Benedict,這裡沒有用上English Muffin,反而用了烤過的多士,選用多士的話就多了香脆口感。
Three Eggs Omelette($88)。用三隻蛋做成的巨型奄列,裡面有蘑菇粒、洋蔥、煙肉和芝士,材料簡單,但味道很好,特別喜歡裡面加入半溶芝士,混合半熟蛋皮,水準很高。伴碟的烤蕃茄和薯蓉也很不錯,吃不停口。
Our Big Breakfast($98)。非常豐富的大早餐包括兩隻蛋、茄汁豆、巨型香腸、蘑菇、脆煙肉、烤蕃茄和薯蓉。蛋可以選炒蛋或太陽蛋,因為剛才也叫了黑松露炒蛋,所以就要了太陽蛋。香腸是豬肉腸,很粗而味道不錯;煙肉不知是烤過還是炸過,不太夠脆,要用點力才能咬開。
Black Truffle Scrambled Eggs($108)。上檯的時候非常香,覺得黑松露醬的份量下得剛剛好,不會太多蓋過雞蛋的味道,另外口感也不俗,如果可再滑溜一點就更好,但整體都滿意。除了Egg Benedict外,其他三款早餐都有附上厚多士,簡單的塗上牛油與士多啤梨果醬,飽肚滿足。
Brunch時段除了有蛋料理,還有當日的時令生蠔,當天品嚐了Totten Bay和Shigoku,兩款都很新鮮,不過自己比較喜歡Totten Bay,after taste帶甜味又crispy,令人越吃越想吃





吃過brunch後整天都充滿力量,所以就算假日睡得多晚,也要吃個豐富的午餐啊!

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地止:銅鑼灣軒尼斯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