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西貢海鮮自助餐:Cafe (Hyatt)


以往晚上比較少吃自助餐,不過對於海鮮主題的總是抗拒不了,是晚就和食友來這裡,品嚐以西貢海鮮為主題的自助餐。沒想到只是平常的星期一,竟然如此爆滿,幾乎全場滿座。
甫坐下來先喝杯蔗汁檸檬水解解渴,檸檬水的酸味剛好可以中和蔗汁的甜,醒神開胃。
第一回通常都是先吃凍海鮮,雖然沒有生蠔,但有大量開邊波士頓龍蝦、大蟹鉗、蟹腳、翡翠螺、青口等等,海鮮選擇挺豐富。凍海鮮旁邊就是魚生和壽司,刺身有甜蝦、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等。一向喜歡甜蝦的我超愛這裡的巨型甜蝦,鮮甜到不行


老火湯。每天的中式老火湯都不一樣,是晚有蟲草花,剛好可以在轉冷的天氣下,喝一碗滋補一番。
頭盤還有自選沙律、巴馬火腿哈蜜瓜與蜜瓜和煙三文魚等等,巴馬火腿的鹹香度不錯,不過配搭的哈蜜瓜個頭有點大如果可以切小塊一點會更好。
鐵板帆立貝。用鐵板把帆立貝煎香,肉厚鮮味,配以香甜的燒汁,吃罷一碟還想再吃。
咖喱Corner。雖然這個自助餐以西貢海鮮為主題,但咖喱方面似乎做得不錯,有十款不同口味和材料的咖喱供應,大家在吃到後段很飽時,還是忍不住要咖喱和印度薄餅。
一系列的西貢海鮮包括豉椒炒龍蝦、避風塘炒蟹、黑椒炒珊瑚蚌、乾椒炒蟶子、椒鹽海蝦、XO醬炒魷魚等等自己眼濶肚窄只品嚐了炒龍蝦和椒鹽海蝦,兩者都做得惹味非常,而且龍蝦和蝦肉都很新鮮彈牙。
甜品方面仍是一貫的精美和選擇,最喜歡每件都做得小小的,可以多試幾款,當中最喜歡拿破崙、抹茶卷蛋和麥提莎蛋糕拿破崙酥脆卷蛋和蛋糕夠鬆軟

食品的款式選擇夠多,而且有一定水準,難怪在平日也吸引不少人來品嚐
喜愛自助餐又有興趣吃西貢海鮮的朋友,要早點要訂位了

Cafe (Hyatt)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