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三合院吃即烤串燒:老厝一九三三

 
老厝一九三三。去小滿之前其實身體有點不適,吃過晚飯狀態又好像不太差,所以就在附近散步,準備到今天安排的最後一站。今夜去過後,心想慶幸身體能支撐住,否則就錯過了一個好地方。



這家老厝一九三三燒烤店,由一家建於1933年的三合院改建而成,雖然翻新過,但主結構仍是保留著,當中有許多門柱更用了珍貴的檜木,是旅程中光顧過最古老的改建老房子食店。

到達的時候大概十點多,燒烤店非常熱鬧,三合院內的座位已經坐滿,只剩下門口兩張大檯,我們坐下不久就一直有人來,晚一點也沒空位了。

所有食物都是現點現烤,所以要有耐性。燒烤款式種類不少,最喜歡他們有供應涼拌小菜,吃一口新鮮烤好的串燒,再搭配清爽的涼拌小菜,正!



燒青椒。青椒雖然未選燒得香口,不過勝在爽脆多汁。
烤蛤仔。鮮味的蛤仔在烤過之後味道更鮮,不可能不好吃。
涼拌洋蔥。洋蔥上面放了木耳碎,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味道清新開胃。

烤雞翅。雞翅烤得很香口,外層香脆,中間的雞肉仍滲著肉汁,超美味呢!

豬油拌飯。這碗飯是這裡的招牌,中間放了一隻生蛋,淋上豬油,吃的時候要充分攪拌,每顆飯粒都要沾到蛋汁。雖然此物非常邪惡,但實在非常好吃,絕對是令人難忘的美食。
和鬆弛用小杯分享,喝著一支可樂,抬頭著望著寧靜的天空,吃著美味的串燒,這種充滿特色的小店香港幾乎找不到,要感受的話就一定要來到台南了!

老厝一九三三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1段51巷27號
營業時間:17:00 - 2:00
官網:http://oldhouse1933.blogspot.tw/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