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火鍋料款式超多的麻辣火鍋: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吃火鍋比較少選任食,因為吃得不多,單點反而更好,不過這次在台中又想找找別家好吃的麻辣火鍋,最終就找到這裡。
 雖然是任食,但價錢方面也算合理,如果去鼎王或這一鍋也差不多這個價位。晚上週一至五女生NT$398,男生NT$428,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如果午餐或宵夜時段來再便宜一點。
 這裡主打四川麻辣鍋底,還有其他如蕃茄或韓式泡菜等五款鍋底,所以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來一吃。

鍋子是銀製八角形,中間圓形的是大骨清湯,如果不想要大骨清湯改成其他的話,要額外加NT$20。麻辣湯底可以自選辣度,我們點了中辣,辣度比較溫和且帶點中藥味,只是味道層次不及鼎王與這一鍋豐富。


 這裡的火鍋料款式還真不少,除了牛肚和大腸只限一檯一份外,其他都可以任點,而且全部都有圖片,大大增加想點的慾望。

牛肚和大腸都滷得很入味,就算煮久了仍保留一定程度的嚼頭,不易煮得太爛,吃罷很回味,難怪只能限點一碟。
 
各款火鍋料的水準還好,款式又多,以任食來說是不錯的
其中還有些很少見到的,如花生麻糬,用麻辣湯底來煮腍麻糬,然後再灑上花生粉,甜甜之中又有點麻辣的味道,味道挺特別。

最後的甜品有Haagen Dazs雪糕,不是任吃的啊,不過實在吃得太飽,只能勉強吃一半而已。

價錢合格,味道還好,而且份量會因應人數而調整,可以一次過多吃幾款火鍋料。可是整體味道始終不及鼎王一類的,對於愛吃麻辣火鍋的自己來說,還是多付一點錢吃單點的好了。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1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