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意想不到的好吃金磚西多:上咖啡


某個周六工作了一整個下午,站了半天,腳又痛腰又痛,而且特別的肚餓,沒有力氣再去想要吃什麼,就跟著鬆弛
來到筲箕灣一家八點關門的樓上咖啡店。
店子在落商業大廈一樓,進門時店員詢問來吃東西還是剪頭髮,原來咖啡店和髮型屋是共用一個出入口,客人用餐時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剪頭髮的人。這裡由教會人士開辦,到達時只有一檯客人,他們正在圍著做分享,間中也在說氣氛不錯。
餐牌上只供應All Day Menu,就依照著食評看到的,點了一客西多士,另外還選了黑松露炒蛋多士。這裡是自助形式,要到吧檯去落單付錢,離開時食具也要自己收拾。


熱朱古力。用朱古力粉灑了圖案,也有心思,不過朱古力泡略嫌多了點,一開始滿口都是泡泡,還好的是朱古力本身也挺香,口感很幼滑檸檬茶還可以,茶底不會苦澀。
黑松露炒蛋多士。炒蛋是正常水準,黑松露的份量剛好,沒有加得過多而蓋過蛋味多士口感不俗,外脆內軟,配搭著炒蛋更好。
金磚西多。本來看到沾煉奶的西多士有點不喜歡,因為沒有喜歡的牛油,可是西多士的水準的確很不錯。外層相當酥脆,一點也不油膩,口感和平常吃到的不同,中間的麵包也很軟綿,水準是意想不到的好,如果可配搭牛油就更加美味啊
食物有水準,坐著的感覺也舒服可惜的是筲萁灣有點偏對自己來說方便,否則應該會經常到來吃一吃西多士的

上咖啡
地址:筲箕灣筲箕灣道361號利嘉中心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