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價錢相宜的刺身丼:鮨處松戶


某個週末和鬆弛各自出席活動後,直接去友人旳燒烤活動至半夜,累極的我們睡至一點多才起床,起來後鬆弛提議吃些清淡點的,本來打算去吃素菜,但最後選了壽司,壽司也不錯,都算是清淡的選擇。
擔心壽司店落場,所以決定去最近的尖沙咀看看,再在車上搜尋一下。沒想到尖沙咀的壽司店都吃了不少,最後看到彩星中心的幾家日本料理,原來都沒有去過,就去走一趙。
到達時差不多兩點,店內的客人不多,坐下就急急的點餐。午市套餐選擇不少,價錢最貴的自選壽司二百多元,不過在這種比較港式的日本餐廳,很少會點自選壽司,最後分別點了北海丼($120)和三色丼($180)。

點餐後送來兩客蒸蛋,材料只有蟹柳和銀杏,沒有平常的冬菇和雞肉,味道沒那麼鮮味,蛋也不算十分滑溜,但自己本來就愛吃蒸蛋,所以都可接受。
等了不一會,三色丼跟北海丼已一起送上,賣相對版,已餓壞的我們快快地的拍了照便開動。
三色丼($180)。三色應該是三文魚籽、海膽和蟹肉,不過店員說沒有三文魚籽,所以換成蔥吞拿魚蓉,不過在後來送上的北海丼裡發現三文魚籽的蹤跡,真奇怪。海膽的味道比想象中甜,丁點腥味和苦澀味也沒有,質素不錯。蔥吞拿魚蓉剁得挺幼細,魚油豐富但覺得魚味略淡。蟹腳肉應該是即拆的吧?因為咬到了蟹殼。相比起以前吃過的三色丼,自己比較喜歡配帶子,因為蟹肉不容易做得好吃,而且蟹味不算鮮甜,比較可惜。
北海丼($120)。看起來豐富一點的北海丼,有三文魚、油甘魚、帶子、甜蝦、三文魚籽、海膽等,每款都算新鮮,始終這個價錢可以吃到多款刺身,都算是物有所值。另外鬆弛說兩個丼飯比較之下,北海丼的白飯的醋味是比較突出一點。


因為趕著收舖,所以中途已經結帳和點餐飲或雪糕,當中的雪糕有芝麻和曲奇味,不過天氣冷不想吃雪糕,還是點了杯熱檸水。鬆弛想點熱檸茶但店員說沒有茶,只可以選檸水和咖啡。
整體來說都算滿意,卡位坐得舒服,店內又有免費wifi提供,食物質素還好而且價錢算合理,如果在尖沙咀區要找平價一點的日式午餐可考慮。

鮨處松戶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