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有形無神:古朴年代咖啡.酒館

某一晚在沙田吃了頓豐富晚餐,要散步幫助消化,但又不想逛商場,便決定步行至大圍找一下甜品。在轉入大圍熱鬧街道前,看到一家裝潢特別的咖啡店,見小店還未關門又有賣甜品,就決定進去看
從門面的設計,室外的沙發座位看,覺得充滿台灣咖啡店的氣息,進去以後這種感覺便更強烈。咖啡店的樓底很高,裝潢甚有特色,灰色的牆身、鎢絲燈泡和木製檯椅,店內給客人的氣氛很好。


餐牌的甜品選擇不少,我們各自選了一個,除了甜品以外餐牌上還供應不少主食如意粉、迷你薄餅、沙律和三文治等
士多啤梨芝士蛋糕($45)。賣相不太好,餅底做得高高低低的,另外口感很實,不夠幼滑也不夠芝士味,味道只能說是還可以,但並不是自己喜歡的芝士蛋糕。
活火熔城(焗蛋白火焰雪山 $58)。等了好久才送來,而鄰座的客人也點了這個,不過店員弄了好久都未能在雪山上點火,來來回回也弄了十多分鐘才點火完成。看著他們點火不成功,又不斷拿著火機為酒加熱,真替他們辛苦。至於這個火焰雪山,坦白說不太討好,特別是淋上去的酒,點了火燒乾了也吃到不少苦味,整體的味道與口感也不好,還真後悔點了這東西。
 

其實這次光顧已是個多月前,今天再看其他食家的品評,似乎食物方面沒有很大的改進。既然店內有如此出色的設計,如果食物能做得好一點,應該可以吸引更多顧客吧。

古朴年代咖啡.酒館
地址:大圍積福街72號地下D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