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越南菜以外:Le Soleli


每次到來這裡
都可輕鬆舒服的吃到美味越南菜,沒想到這次來到,可以吃到主廚新推出的泰菜與印尼菜,要感謝公關方面的邀請。
雖然來試新菜,但越式拼盤總是令人難以抗拒。無論是炸蝦餅、柚子沙律、炸春卷和越式蒸粉包都是一貫的有水準




辣醬香脆米餅。雖說是辣醬,但其實不太辣,是帶點甜味與椰香味的辣辣醬以椰汁、海鮮、肉碎和花生碎炒成,塗在炸香的米餅上,美味可口。
沙煲粉絲焗波士頓龍蝦。一上檯已經香氣四溢,看著已經讓人口水直流。粉絲完吸收了龍蝦鮮味,又帶點點胡椒的香辣,完全是整個菜的精髓所在,當然波士頓龍蝦肉也是彈牙鮮甜。
酸子鳳尾蝦。酸子也稱為羅望子,是東南亞菜式常見的材料,味道酸酸甜甜很開胃,再配上爽口的鳳尾蝦,味道不錯。
馬拉盞炒海鮮。最常吃到用馬拉盞去配的是蔬菜,炒海鮮還是第一次吃到,不過沒想到效果與想像之中差別那麼大。自己所認知的馬拉盞是類似XO醬的口味,但這個馬拉盞炒海鮮就變成像椰汁咖喱炒海鮮,不太吃得到馬拉盞的味道,反而挺有椰香。
脆醬炸芥蘭。菜葉炸好通常作墊底裝飾之用,但整棵芥蘭拿去炸再作為主菜卻未見過。吃時要醮甜酸醬,脆漿夠薄,芥蘭莖很嫰甜,做法特別又好味。

新菜式雖然是泰菜和印尼菜,但與我們平常吃到的不同,在坊間不容易吃到,有興趣的朋友要親身一試了


Le Soleli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