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千里吃魷魚:海風士多


在西貢市中心坐村巴到西灣亭,大概步行1個半小時就能到鹽田灣,其實坡度上下不大,不過體能真的變差了,一個半小時的路程也不輕鬆。在沙灘那邊要行一條人工獨木橋才能走到士多,木橋看來不怎麼安全,不過其實橋下的水超淺,就算掉下去也不會受傷,頂多只是弄濕鞋子而已。

比起平常行山會遇見的士多,這裡的食物選擇不少,公仔麵、三文治、炒粉麵飯的當然有,特別的就有咕嚕肉、椒鹽鮮魷等。雖然有不少人推介菠蘿雞粒炒飯,不過當時實在不想吃炒飯,最後就點了一碟椒鹽鮮魷。
椒鹽鮮魷($90)。一碟賣$90實在不便宜,地方偏遠,賣什麼都會比市區裡貴。鮮魷都叫做新鮮,尚算爽口,不知道是不是在西貢海域裡釣的呢?至於炸漿就厚了一點點,而且要自己額外灑上椒鹽,整體只屬還好。
最後還是吃不了整碟鮮魷,一碟$90既然不便宜而且不想浪費食物,所以跟店家要了外賣杯,將吃不完的鮮魷放進杯中打包帶走,這樣更可以一邊行山一邊吃鮮魷,一舉兩得

如果行山經過要去吃東西的話,我會推介這裡,但如果一心只為了品嚐美食而來的話,那可能不必了。其實行了一個半小時的山路來到,又累又渴,又在荒山野嶺,對食物的要求也許有點不一樣吧

海風士多
地址:西貢大浪灣鹹田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