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街頭風味燒烤店:蛤蚧燒貨舖

長長的海安路中有一段路有着不少燒烤熱炒店,由我們的民宿向著花園夜市走就會經過看過網絡的評價,最後選了這裡可是到達時一個客人也沒有,相當冷清,對比起幾家經過的熱鬧燒烤店,實在令我們有點卻步。

思前想後,最後還是決定坐下,因為我們都餓了,而且那麼多人說好,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這裡沒有餐牌,點菜都是站在冷凍櫃前面跟阿姐落單,櫃裡放了大部分食材,當然我們已記下網路上人家讚好的美食。


燒牛肉。牛肉很嫰,灑了不少黑椒,吃起來挺惹味,另外還有辣椒粉伴吃,不太辣但味道不錯。
鬆弛喜歡吃這種台式香腸,網上又有人大讚,當然不會錯過。香腸的確燒得好,外層微微脆,還喜歡這裡有伴吃生蒜,相當重口味。
鹽燒蜆。蜆殼灑滿了鹽,蜆肉新鮮飽滿,帶少少海水味,非常好吃。
吃串燒太熱氣,叫個炒空心菜來平衡一下吧,這裡炒得不算很有鑊氣,味道還是港式或泰式的炒比較好吃。
燒螺。在香港比較少見這種螺,不要以為殼很大就很多肉,其實裡面的肉得很,不過口感爽爽的,味道也不錯,但因為太細了,一人一隻真的不夠喉。
燒雞翼。鬆弛常稱自己燒的雞翼好吃,所以我們也要了一客試。雞翼等了很久才有,幾乎以為漏了單,但這燒雞翼的質素的確很好,長一點時間也值得。雞翼不單燒成金黃色,而且外層香脆,裡面嫰滑多汁,絕對是超水準的燒雞翼,鬆弛也忍不住大讚。

很慶幸沒有因為店裡沒客人而錯過這家店,建議大家到花園夜市的話,不妨由海安路步行前往,途中吃個串燒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蛤蚧燒貨舖
地址:台灣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3號
營業時間:19:00~02:00
公休日:周日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