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聖誕甜蜜做善事:Lobby Lounge


與家人好友歡度佳節之餘,有沒有想過可以同時做善事?是日很感謝公關小姐們的邀請,率先試吃在12月24與25日推出的慈善朱古力自助下午茶
凡惠顧此下午茶,即可以$120購買可愛絨布月亮熊公仔或以$80購買特別設計的月亮熊環保手挽袋,而所有收益在扣除成本與行政開支後,會捐贈予亞洲動物基金以支持改善亞洲動物待遇的企劃。

每次來到這裡,都很喜歡看著大型落地玻璃外的風景,也正因為有
此美景,所以感覺特別開揚舒適。

因為有點事遲了到埗,所以朱古力甜品在到來前已經準備好,一眼就被那巨型的草莓塔吸引著,上面插著來自韓國的士多啤梨,當中一半是沾了朱古力醬。士多啤梨的大小剛好一口一顆,由於實在太甜美,不知不覺竟然吃了近二十顆,連自己也覺得好誇張呢!


朱古力小紅莓鬆餅。本身很喜歡吃鬆餅,但印象中沒吃過朱古力味的除了朱古力碎粒,裡面還加入了紅莓乾。鬆餅的味道不錯,雖然朱古力味不算很濃,不過很喜歡這裡的clotted cream,很rich很幼滑。
白朱古力酸柑蛋糕。一般人都覺得白朱古力會比較甜,因此廚師特別加入了檸柑在裡面,用以減低白朱古力的甜膩感。
朱古力脆撻。外層是榛子醬脆皮,裡面是黑朱古力忌廉慕絲,最後加上一層朱古力光面漿,口感豐富,脆脆的撻皮做得特別出色。
朱古力馬卡龍。對馬卡龍沒什麼研究,不過加了一小片金箔,看起來就特別矜貴。外層口感酥脆,內部柔軟濕潤,吃到濃濃的朱古力味但不會過甜。
三重朱古力杯。三重朱古力用了Volrhona、Cocoa Berry等知名朱古力品牌,做出三層朱古力慕絲一次過吃到三種不同的朱古力味道,慕絲入口幼滑,味道層次豐富
其他的朱古力甜品還有朱古力布朗尼蛋糕、白朱古力林明頓蛋糕和Haagen-Dazs朱古力雪糕,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朱古力甜胃。
除了一系列朱古力甜點外,當然也少不了鹹點,因為鹹甜交替才可以多吃一點。鹹點部份有蕃茄乾香草醬薄餅、迷你芝士漢堡包、煙三文魚青瓜三文治、香辣炸雞、酥脆炸魚薯條和繽紛壽司卷,款式不少,總有一款合心意的。
慈善朱古力自助下午茶只供應12月24至25日下午三點至五點,成位每位$198,小童$118。每當提起聖誕節,大家總是先想晚餐要到哪裡去,但放假的日子吃下午茶也是很不錯而且還可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呢?想吃的朋友記得訂位,因為這個朱古力主題下午茶只做兩天而已

Lobby Lounge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大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