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新竹] 綠油油咖啡店:喜木咖啡

 跟鬆弛到這裡的原因因為被一幅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色照片吸引,而沒有想這裡的食物到底好不好,心裡就只是想來坐一坐拍一張照片。很可惜今天的天色不太好,沒有藍天,否則拍起來一定會更漂亮呢!

這家咖啡店離市區要差不多十分鐘車程,沿路看到的都是大片田園,感覺非常舒服。
 沿著小路接近咖啡店,把車子泊好後,我們先四處看看。網絡上看到人家說這裡非常火紅,擔心要排隊,所以特意早點來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平日,所以客人不算多。這樣的話我們也可以享受一下這裡的寧靜。

 如此寬敞偌大的咖啡店,在香港就不會找到,檯與檯之間有足夠的距離,有一種不會被人打擾的感覺。店內的光源主要靠落地玻璃外的天然陽光,向外遠望,就是一大片綠悠悠草地,身處其中讓眼睛與心靈都得到天然的洗滌。
 食物選擇不少,除了三文治、小吃和鬆餅外,還有咖喱飯供應。
 鬆弛要了一杯蜂蜜柚子冰沙,而自己就選了熱的日式抹茶拿鐵。
 煙燻起士香腸布朗。很喜歡伴碟的大量沙律菜,不單很新鮮爽脆,而且加了喜歡的日式芝麻汁沙律醬,十分對口味!烤三文治也不錯,烘得香脆之餘餡料很飽滿,裡面有切成小片的煙燻香腸片和牽絲的半溶芝士,簡單而美味~不知是否心情太好,就連薯條也覺得特別好吃!
離開咖啡店看到前面的傻狗狗,很友善,應該是咖啡店養的呢。

雖然要特意開車去,但很推薦到新竹旅行的朋友來這裡看一看這種咖啡店真的不多見,不單環境舒適,而且食物的水準又不錯。

如果是打算假期來的話,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免得白行一趟哦!

喜木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1:30~18:00 週六~週日 : 11:30~19:00
公休日:周一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