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Twinkle Baker Decor Cupcake 裝飾示範班

幾個月前參加了咖啡拉花 x 曲奇裝飾的班,弄了幾塊很fancy的曲奇,朋友們都說很漂亮,自己也甚為滿意。前陣子收到專賣曲奇裝飾店的公關小姐的電郵,說邀請我去參加 cupcake裝飾示範班,由於時間配合所以去試試。今天是第二次參加Twinkle Baker Decor舉辦的活動,上次裝飾曲奇只是平面,但立體的公仔就未做過。
Twinkle Baker Decor的Cupcake班在K11商場的一間賣蛋糕的小舖裡舉行,大概可以容納十多二十人,設備是以女孩子為主,但也有一家大小,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玩。


是晚有漂亮導師教我們如何整cupcake上面的小熊公仔,由於是次主要是學習如何用糖膠配合裝飾用糖果去弄公仔,因此雲呢拿口味的蛋糕一早焗好了。
整個示範分為三個部份,導師每做好一段就讓我們先回座位試做,期間也會指點我們,所以做起來比想像中容易。
左邊是我的製成品,看起來和導師做得沒有差太多吧。淺藍色的忌廉真的非常漂亮呢,好想回家試試做呢。 
離開前還得到Twinkle Baker Decor方面送出的Twinkle裝飾糖珠,紫色水晶粒真的很漂亮~

除了小熊cupcake,還有其他種類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like他們的facebook page來留意最新的資訊,當然也可以買他們自家研發的裝飾糖果回家玩呢!

Twinkle Baker Decor
https://www.facebook.com/TwinkleBaker
http://www.twinkle-bd.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