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試驗] CVILADY搖搖椅用後報告

 一個月前參加了CUVILADY搖搖椅的體驗活動,拿了一張CUVILADY搖搖椅回家。雖然指示說每天每個動作做三分鐘,就能有效瘦腰,可是忙碌的我實在無法每天都做,只能隔兩三天做一次,唯有每次多做幾分鐘補救一下。
開始的一兩個星期,會覺得腰部有點酸痛,而且做了三四分鐘就已經很累,過後慢慢開始習慣, 時間不但可以維持長一點,做完也沒有覺得酸痛。後來也有到youtube找尋一下basic以外的動,試一些難度高一點點的玩一玩

坦白說我的腰並沒有瘦到,因為本來就不粗,況且又沒有持之以恆的每天做,不過近月有不少試食活動,每次都吃得超多,但難得是腰部沒有變粗,所以做這個扭扭椅也是有幫助的。其實怎樣說也好,抽點時間做運動都是一件好事呢!

如果想了解CUVILDAY多一點,可以到他們的網站Facebook Fan Page看看~也可以上YOUTUBE看看CUVILADY Dance影片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