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分錢一分貨:Pavia


明明在wish list上有很多餐廳,但每到周末找地方吃午餐總是想很久其實也有些原因有時因為懶不想過海,有時找到的餐廳星期天不營業。是日我和鬆弛又陷入苦惱之中,最後由我把問題解決掉,前幾天在臉書看到食友來吃午餐,評價不錯應該不會中伏。

午市套餐有四款選擇,價錢由八十多至九十多,可選羊架、肉眼、龍或者意粉,連頭盤和餐飲,還可以加錢配甜品,價錢算合理。

先送來一客蒜蓉飽,新鮮焗好,所以特別香脆,不過蒜香味道不算很突出,未夠惹味。

意大利菜湯。這是我近來喝過最奇怪的雜菜湯,因為蕃茄味道頗淡,而且喝得出湯底是另一種湯,有點像忌廉雞湯,還有湯身較為杰身。另外還是第一次見雜菜湯加入蘑菇粒,雖則加入蘑菇不會令湯變得不好喝,但就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青蘋果雞肉沙律。欣賞這裡用了意大利黑醋汁以外的沙律汁,沙津汁是黃色的,酸酸甜甜挺開胃。生菜夠凍,又有紫洋蔥、紅椒和雞肉,十分健康的配搭。
肉眼扒配薯蓉。賣九十多元的一塊肉眼也不能要求太高,有渣帶筋也是在所難免。我們點的是medium rare,可是略嫌過火,邊位的部份頗乾,幸好中間部份軟腍一點。 薯蓉做得不錯,有薯粒也夠薯味。
肉醬意粉。其實不太愛吃肉醬意粉,只是今天特別想吃,餐牌又沒其他意粉選擇就點了。這碟意粉的賣相有點頹,和家裡弄的差不多。意粉的軟硬度剛好,肉醬的蕃茄味很濃,可是偏鹹了點。值得一讚是侍應拿來一小碗芝士粉讓我自由添加。
吃完主菜沒有興趣點甜品,便點了熱和凍檸茶,熱檸茶不夠熱,凍檸茶的糖漿一早加了,沒有叫少甜卻主動變了少甜,對鬆弛來說剛剛好。

離開前聽到鄰桌在點餐,原來肉類主菜除了可選薯蓉、薯條,還可以要意粉呢!但午餐餐牌又沒寫清楚,早知道就點龍意粉,只怪自已沒問清楚。食物水準一般,而且九龍城還有太多選擇,暫時沒有再來的理由了。


Pavia
地址:九龍城打鼓嶺道8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