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每天三分鐘,扭出完美曲線:CAVILADY搖搖椅

雖然有不少朋友問為何吃那麼多依然這麼瘦,但其實是肥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千萬不要打我~)特別是肚腩和腰,在吃飽時超級明顯,就連餓著的時候也開始現形,情況真令人擔憂。某程度上我也漸漸養成做運動的習慣,不過比較懶,一星期可能只做一兩次,成效成疑。(嘿嘿~)

就在苦惱該如何瘦身之時,剛好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來試試榮獲日本Good Design推薦大賞2012的CAVILADY搖搖椅,是現時在日本熱爆的美腰運動產品。
盒子打開,看到扭扭椅的專用底座、扭扭椅本體、輔助把手、課程DVD和度身尺。扭扭椅有兩個大小,方便不同身形的人仕使用,男士也可以用呢~小的扭扭椅有五款不同的顏色,分別有粉紅色,黑色、紅色、藍色和橙色,加上底盤後就可成為一張固定式椅子。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粉紅色和紅色,而我就選了最喜歡的藍色。


用扭扭椅做運動的時候並不需要加底盤,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平衡,可以使用輔助把手幫忙,但過了一會兒已經開始習慣,不扶把手也不會倒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盤骨比較大,所以有一種被夾著的感覺。
是日活動單位請了一位可愛的小姐來教我們跳扭扭椅舞,盒子內有DVD,可以跟著做,不過其實主打的只是三個簡單動作,每個動作做三分鐘,四個星期就可以瘦腰達4CM,這不是瞎說的哦~是有日本真人實證呀!

扭扭椅的原理是以肚皮舞中的「腹部核心肌群訓練 (CORE TRAINING)」以鍛鍊深層肌肉,另一方面是從運動員動作的科學研究中產生的「扭轉運動 (TWISTING EXERCISE)」以鍛鍊腰部兩側的肌肉,是有點複雜,但只要記住持之以恆扭扭扭的話,想輕鬆減腰應讓不太難吧~
活動後的第二天,起床後又再嘗試扭扭扭,如果有效的話,只做三分鐘是輕易而舉的事,看著周日早上的卡通片,一眨眼就做完了。

想了解CAVILDAY多一點,可以到他們的網站Facebook Fan Page看看~也可以上YOUTUBE看看CAVILADY Dance影片

號外:
CUVILADY Dance 大賽於即日起接受報名,並於10月31日截止,參加辦法非常簡單,只需登入比賽網頁上載CUVILADY Dance短片及填妥表格即可參加比賽。獎金總值200萬日元,其中團體組冠軍將獲得100萬日元,個人組冠軍將獲得30萬日元,展現最完美腰線的參加者將可獲得特別大獎15萬日元。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