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加州風味漢堡:CaliBurger

這家來自加州的漢堡店,在美國、中國、德國、菲律賓等地都有分店,香港首家分店就坐落於灣仔,在人來人往的軒尼斯道上。當晚喜獲邀請來試吃期間,有不少客人都被光猛簡潔的裝潢吸收著,想要進來吃漢堡,不過由於當日還未正式開業,暫時未能提供餐飲,看來這家新店頗有吸引力。
我不常吃漢堡,但就很喜歡吃漢堡店賣的周邊食物,如薯條、薯餅、雞翼等等。餐牌的選擇不多,幾款漢堡包和三文治,加上幾款小吃而已。其實只要做得好,根本不需要太多選擇,而這裡就是強調用料新鮮,即叫即做,如此一來,美味度一定會加分。

五款漢堡,價格由$36至$78不等,每款加$20都可以升級至套餐,而套餐有薯條和汽水。當中有一款扒芝士漢堡挺特別,比較少見,漢堡中間夾著的只有蕃茄、生菜和芝士,適合那些蛋奶的素食者。

是日試了兩款漢堡,左邊的是芝士牛肉漢堡,右邊的是雞肉三文治,雖然稱之為三文治,但其實所用的包和漢堡的沒分別哦~聽說這裡的牛肉不是雪藏貨,用的是100%草飼牛肉,因此質素比一般的快餐式漢堡扒為高,漢堡還配搭半溶芝士與生菜蕃茄提升食味;雞肉三文治裡面用的是雞胸肉,個人不太喜歡,因為我只愛吃雞脾!哈哈~但其實我也知道雞胸會比較健康,而且外國人也較常吃雞胸的哦~
薯條有兩款口味,一款是普通的Fries,另一款是Wild Style Fries。這裡的薯條屬幼身,跟M記的粗幼度相若。我吃薯條是專門挑些腍身的來吃,把脆的都交給別人,而這裡的出品傾向腍身,挺適合我的喜好。大家都說Wild Style Fries很邪惡,看相片已知是真的,淋上芝士千島與焦糖洋蔥碎,比單純吃Fries更豐富,如果自己吃掉一整盤的話,應該整天都不用再吃東西了!

除了薯條,美式快餐少不了的當然是雞翼,鬆弛告訴我在外國有很多賣雞翼的小店,人們都會幾磅幾磅的買回家邊吃邊看球賽,可惜在香港比較少這種賣雞翼的地方,反而賣烤雞的就不少。

雞翼有兩款口味,炸雞翼和水牛城炸雞翼,雖然說是炸的,不過因為拌過醬汁,所以吃起來也沒那麼熱氣。炸雞翼其實是加入了BBQ Sauce,酸酸甜甜之中帶點微辣,至於水牛城炸雞翼還真的挺辣,而且頗鹹,伴以西芹條與酸忌廉,可以中和一下。
對於時常拿著手機的朋友來說,手機沒電是令人最苦惱的事,這裡貼心的為客人提供了手機充電服務,適合兩大手機品牌的顧客,不過像我用iPhone 4的朋友則不好意思了,插頭只支援新版插頭哦~雖然沒有受惠,但也覺得這個設置很好呢!


CaliBurger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68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