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味遊歐陸黃金夜 : Cafe Lagoon


一向愛到處吃的我們雖然偶爾也會跑去比較遠的地方找東西,不過黃金海岸真的有點遠,但因來過這裡的晚市BBQ自助餐,印象還不錯,因此被邀請來試吃主題為”味遊歐陸.品酒”的自助晚餐,就有興趣來看看水準能否保持。
每位客人都有一支飲品攪拌棒,是用來換領西班牙Estrella生啤或Sangria一杯,不喝酒的朋友則可換杯Fruit Punch。
這裡的食物類種不少,非主題類的凍海鮮、刺身壽司、沙律、湯羮、熱食等,跟上次來的差不多,所以不再多作介紹,這次主要試在露天counter即製的法國、西班牙、意大利及德國美食。


巴馬火腿併哈蜜瓜。火腿已經預先鋪好在哈蜜瓜上,其實兩者分開放會比較好,可讓客人自己選擇配搭的比例。哈蜜瓜很爽很多汁,與味道偏鹹的巴馬火腿挺夾。
西班牙海鮮飯。海鮮的用料很豐富包括大蜆、螃蟹、青口、扇貝等與米飯一起煮好海鮮點滴都給飯粒吸收
法國海龍皇湯。坦白說好像是第一次見到淡黃色的海龍皇湯,還以為都是橙紅色的。湯底以大量鮮魚和其他配料熬製三四小時,客人點湯後才加入鮮蝦、青口與蜆以小鍋滾煮,味道都挺清甜和富海鮮味。
法式田螺酥盒。廚師把熱辣辣的燴煮田螺淋在酥皮盒子裡,因為盒子預先做好,鬆脆度略嫌不足,不過充滿牛油香的田螺很好吃,完全可以蓋過酥皮盒子的不足;香橙芝士焗海鮮。廚師把橙切開一半,掏出裡面的橙肉,再把青口、帶子、魷魚、魚肉等海鮮釀入香橙內,鋪上芝士後再烤。味道酸酸甜甜,橙味非常突出,雖和海鮮不算特別夾,但可算是一個不錯的嘗試。 
紅酒燴牛尾。牛尾以洋蔥、甘筍、紅酒等材料醃製了一夜,再慢火炆煮三四小時,然後用一個中式小砂窩盛著。打開蓋子一刻是挺香的,味道調較也不錯,只是牛尾未算炆得十分軟腍,如果煮腍一點應該會更好。
炭燒德國香腸併盤。有幾款德國香腸,有香草雞肉腸、牛仔腸、胡椒腸等等,有炭烤的香味,當中最喜歡香草雞肉腸,外層香脆裡面又有肉汁。
龍蝦汁三文魚伴羊肚菌莧菜汁。即煎三文魚煎得挺香,肉質不嚡,但如果可以煎成半生熟的話,口感會更滑溜。
法式橙酒班戟。煮過的橙酒沒有了酒精的澀味,卻留下了餘香班戟不會太甜,只是班戟做得厚了一點,跟雪糕一起吃的口感還不錯

歐陸自助餐主題由即日起至12月中,以任何信用咭簽帳消費,星期一至五可享有75折,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則有8折。雖說這裡有點遠,但其實在佐敦坐小巴,車程不過半個鐘左右,回程時坐shuttle到尖沙咀,也是半個鐘而已。想逃離市區又不想太花時間
,這裡也是選擇之一

Cafe Lagoon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1號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