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仲夏京川滬尊尚午宴:王子飯店京川滬廚房

某天收到UFood的電郵,告知得到了「仲夏京川滬尊尚午宴」兩位餐券,在此感謝他們的安排。某天星期四訂了下午兩點的檯,到達的時候並沒有太多人,可以寧靜的慢慢享受午餐。沒有細心留意套餐裡到底有什麼,就這樣一直等待預先準備好的食物,這樣的感覺還真不錯。
鮮人參螺頭燉雞湯。其實很怕喝人參湯,因為不喜歡那種甘味,不過這個螺頭燉雞的確燉得不錯,湯頭清澈,很滋補的感覺。
小籠包。皮都算薄,肉餡味道剛好,裡面的湯汁不少,只是比較清淡,但水準比想像中要好。


生煎窩貼。本來看到外層有點乾,還以為裡面也會一樣,但一不留神咬下去,卻噴出肉汁來,湯汁還到檯上的銀包,真的很誇張!雖然皮有點厚,不過整體味道不錯。
上海脆春卷。春卷裡面的餡料很澎湃,全是素菜,有西芹、甘筍、椰菜、木耳等等,雖然裡面沒有蝦,不過素菜版的春卷也挺好吃,而且春卷剛炸好,新鮮熱辣的也沒可能不好吃。
燒汁黑豚肉。黑豚肉的肉質很鬆軟,醃得相當入味,外圍有一層脂肪,不過因為煎香了,油份都迫了出來,所以吃起上來不會太漏,沒想到甚有水準。
高湯杞子泡時蔬。整餐吃了不少肉,所以最尾吃點菜就最好,用高湯浸煮,可以清除油膩感,而且份量一點也不少,一人份量我也吃不完。
四川擔擔麵。這個擔擔麵加入了花生碎與肉碎,但湯底的味道不太濃郁,比較像是清湯加辣,辣度不夠之餘又欠了擔擔麵該有的風味,如果不當作是擔擔麵的話味道也過得去。
高力豆沙。我本身對高力豆沙的印象只是一般,因為很怕紅豆餡,對我來說是太甜了,不過我也吃了幾口蛋白球,口感都算鬆軟。

這個套餐只在平日供應,而且
尊尚午宴都要先預訂,如果有興趣去吃的朋友記得要留意哦。

王子飯店京川滬廚房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 Heritage 2樓209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