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桃園.住宿] 168 Green Motel

 去台灣旅行,我們一向都是先選民宿,不過在搜尋住宿地方的過程中,發現桃園新竹等地區的民宿不多,都是酒店為主,要不就是這種汽車旅館。大概是因為香港沒有汽車旅館,我也沒有住過,不知為何會覺得汽車旅館有點不正經,可能是因為奇怪佈置的房間吧,不過這次之後就覺得很棒,如果是自駕的話,絕對可以考慮。

 這家酒店是屬於168旅館事業集團,旗下有8家汽車旅館,都是集中在桃園、中壢等台灣西部地區。在網上看過不少評論,評價都挺正面,也有一家大小來住。選這家的主要原因當然是價錢便宜,精緻套房平日一晚只是NT$1,580,況且我們有車,住汽車旅館就可以省卻泊車的費用。
 把車泊好在車庫後,就由右手邊的門進去,感覺還真的有點像去了外國,因為之前到友人在新西蘭的家也是這樣的。
 樓上h的房間挺大,而且跟在官網看到的照片差不多,感覺很舒適,基本的設施都有,還有可以上網的電腦。
 溶室也是非一般的大,有企缸也有浴缸,而且還附有浸浴的浴鹽呢~雖然浴缸有點小,但有總好過沒有啊~
早餐要去餐廳吃,可是我們睡過頭,所以沒有吃早餐,但派了鬆弛去餐廳看看順道拍照。餐廳很光猛,設計簡潔,有個現做點餐區,有荷包蛋、蛋餅等等食物可以選,雖然沒有吃到不知水準如何,但給人的感覺不馬虎,算是用心準備的。

房間有這樣的質素,以這個價錢來說是超值的在宜蘭住的民宿也差不多這個價錢,而且比較小,但這裡的交通不方便,如果不是自駕的話就絕不建議,因為在大街上連的士也不容易找到。

 168 MOTEL - 綠的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寶慶路18號(綠的旅館)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